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英国情侣众筹婚礼遭众骂

2017-09-17 16:24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英国情侣众筹婚礼遭众骂

想做一件事钱不够,或许可以考虑网络众筹。不过,也不是什么事都能众筹,就比如,英国媒体曝光的一对为办婚礼发起众筹的情侣,钱没凑够,反而招来一片骂声。

这对情侣名叫汉娜·路易丝·米尔和杰克·达德利。他们希望众筹到6000英镑,好去意大利拉韦洛举行一场终生难忘的婚礼。

在一家救助动物公益机构工作的米尔在众筹页面上介绍了达德利作为在英国海军潜艇上工作的一名厨师是多么了不起,达德利因为服役不能陪伴她时她是多么不容易。“我们办不起这样的婚礼,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他们写道。

然而,网友们没有被他们的恳求打动,反而纷纷留言批评他们企图坐享其成。

众筹从8日开始,4天之内就收到500多条批评,以至于两人没等众筹期满就结束了众筹。不过,他们倒没有颗粒无收,总共收到了55英镑。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