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300余项技术成果亮相双创周北京会场

2017-09-14 08:5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300余项技术成果亮相双创周北京会场

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将于9月15日至21日在上海主会场、北京会场、全国各地分会场同步开展,北京会场双创成果展将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北京会场主题展聚焦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材料等前沿领域,充分展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各类创新创业主体的300余项技术成果,届时将有200余家企业机构参展。

昨天,北青报记者来到北京会场,这里以蓝色为主色调,展厅整体布置已完成,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张贴海报、整理会场。在展厅内,各参展单位正在进行展位清洁、产品摆放等收尾工作。无人机、机器人、智能制造……今年的北京会场依旧充满现代科技范儿,陈列的各类高科技产品让人应接不暇。除了企业展台外,展厅还设置了中关村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建设展示区域,不少河北、天津的企业特意赶来参展。

活动周期间,北京会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等相关部门将举行多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活动。北京市还将按照“一主、四辅、多点”的方案开展相关活动,“一主”是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双创主题展和重点活动;“四辅”是在中关村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未来科学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等“三城一区”开展一系列创新创业活动;“多点”是在中关村各分园和在京双创示范基地举行系列活动。

北京会场还将举办双创白皮书发布会、女科学家论坛等系列论坛、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创新创业大赛、创业投资行业峰会、“创新创业·惠民生”需求征集活动、重大项目签约及发布、双创政策解读、“十百千万”双创能力培育工程等重点活动,充分展示“双创”在实施创新发展战略、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和治理“大城市病”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在主题展示方面,北京会场展示面积共约12000平方米,展示内容分为综述、壮大新动能、双创促升级、双创新生态、双创助协同、双创惠民生六个板块,重点聚焦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材料等前沿领域。

目前,双创周主题展已经开通网约票申请,公众可凭身份证免费领票入场。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李梦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