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相关票据未提供 明仁大药房等18家药店被勒令整改

2017-09-13 15:44 中国网

来源标题:相关票据未提供 明仁大药房等18家药店被勒令整改

中国网财经9月13日讯 近日,辽宁省食药监局发布了“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对药店诊所及化妆品经营单位飞行检查情况的公告 ”的通告,公告辽宁省食药监局8月14日至30日对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营口、辽阳、葫芦岛等7个地区45家零售药店、13家诊所、11家化妆品经营单位飞行检查的情况。

在受检的45家零售药店中,以部分药品现场未提供相关票据的问题最为突出,涉及18家药店,并有5家店存在部分药品现场无法提供相关票据的问题。

存在部分药品现场未提供相关票据的问题的药店包括沈阳益慧康大药房有限公司欧枫分公司、鞍山市铁东区益宁心药店、抚顺市新抚区新康泉大药房、辽阳市白塔区颐源堂药房、葫芦岛市明仁大药房等。

针对存在问题,市局将进行监督整改或进一步调查并依法处理。

注:以下为18家药店名单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