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周边度假地推荐,总有一个是你爱的!

2017-09-13 10:46 朝阳旅游网

来源标题:北京周边度假地推荐,总有一个是你爱的!

再过19天,我们就可以为祖国母亲庆生了!

到时候,出行度假总是最快乐惬意的!

你还没有想好去哪里吗?

小编这里提供几种可能,

觉得不错,就走起呀~

 

古北水镇

秋天的古镇比起夏日更多了些韵味,火红的爬山虎迎合着秋风,让古镇平添一分宁静。灰墙白瓦的房屋,青石板的老街,小桥流水......这时候来古镇逛逛,泡泡温泉,真是畅快~

门票信息:180.00元

自驾路线:上了京承高速,一直前行,路上会有古北水镇的标示牌,下了高速,基本就到停车场。从京承高速收费站到古北水镇大约有120公里的路程。

呀路古热带植物园

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是北京市最大的热带植物园,占地面积600亩。这里无论四时如何变换,始终保持着它的青嫩。热带果树、热带饮料植物、热带观赏植物、热带药用植物等等,热带亚热带物种达上千余种。

门票:60元

乘车线路:1、市区游客可乘坐976路、826路、926路公交车。 2、大兴黄村地区的游客可以坐940路公交车朱庄站下车前行200米即到。

南宫温泉水世界

南宫温泉坐落在4A级南宫旅游景区内,被称为“中国地热第一村”!整座水世界呈热带雨林的风情,里面种满了热带树木、植物,还有数十种汤泉药浴;儿童戏水乐园,漂流、戏水滑道....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南宫南路9号

自驾:京港澳高速"南宫王佐19A"出口出向北第二个红绿灯右转200米路北

公交:乘458路,459路,951路,836路直达王佐镇政府站下车

爱斐堡国际酒庄

爱斐堡酒庄占地1500余亩,是一座欧式建筑风格的现代酒庄。它在原有葡萄种植及葡萄酒酿造基础上,配备了葡萄酒主题旅游、专业品鉴培训、休闲度假三大创新功能,开启了中国酒庄新时代。小镇融合欧式建筑风格依山而建,自然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怡人,小镇划分为街道生活区、餐饮服务区、娱乐休闲区、教堂博物区四个功能区。你可以造访酒庄品佳酿,或是去街道生活区体验市井休闲时光,要上一杯香浓的咖啡,沐浴着初秋舒适的风,甚是惬意。

门票:60元(团购有优惠)

公交:东直门换乘980到达终点站十字路口南行1000米

自驾:京承高速第17出口(密云城东出口)左转300米即可到达。

电话:010-57255509

密云南山房车小镇

北京周边有很多不错的房车度假地,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自在的时光。港中旅密云南山房车小镇内有50辆美产拖挂式房车便零星散落在绿地间,房车既有单独安置的,也有带院子的,院子里有种植区可以养花种菜,有遮阳伞和木质桌椅,与朋友一起打牌聊天,十分安逸。

地址:密云区河南寨镇河东路88号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