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朝阳区年内再添18个公园

2017-09-13 10:24 北京信报

来源标题:朝阳区年内再添18个公园

新增改建绿地470公顷,新增改造中小微型公园15个,新增车位2360个……昨日,信报记者从2017北京CBD创新发展年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朝阳区以“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据悉,年底前,区内还将再添18处大中小微公园、新增停车位1640个。

朝阳区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截至目前共拆除违法建设614.4万平方米,针对一般性制造业、商品交易市场、出租大院、开墙打洞、群租房乃至非法行医、散乱污企业等领域都开展了相应的疏解工作。建设便民设施方面,朝阳区完成了121个便民商业网点的建设和提升,新建了5个百姓生活服务中心,引导连锁企业发展生鲜超市、连锁菜店等蔬菜零售终端62家。

据了解,今年年底前,朝阳区将建成2个郊野公园、3处中型公园和13处小微公园,新增1640个平面停车位,同时全面完成温榆河公园380万平方米的拆迁腾退,完成17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基本完成雅宝路区域15栋楼宇的疏解腾退。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王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