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刘涛夫妇合体20天寻回“初见”

2017-09-12 19:38 扬子晚报

来源标题:刘涛夫妇合体20天寻回“初见”

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了解到,新节目《亲爱的·客栈》进入录制,第一组明星夫妻嘉宾人选曝光,刘涛首次和丈夫王珂合体亮相,在远离城市喧嚣的20天里共同经营一家客栈,重温那些因为忙碌而疏忽的爱情和美好。

虽然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王珂初衷是“需要20天慢下来好好和刘涛相处。”但两夫妻是真的要经营一家实体客栈,每天要接待不同的游客,吃喝拉撒事无巨细都要去执行去考虑。虽然目前节目组还没有宣布两人在经营中的职位工种,但热心的网友们已经给出了最佳安排:智慧担当王珂当老板,万能涛姐当管家,至于服务员的角色,网友说:“估计闲不住的涛姐会把服务员的工作也一并承包,忙到飞起。”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