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超时空同居》开机 雷佳音佟丽娅穿越做同居室友

2017-09-12 19:38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超时空同居》开机 雷佳音佟丽娅穿越做同居室友

日前,奇幻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在上海举办开机仪式。影片由华语影坛首位“双十亿”喜剧导演徐峥监制,《港囧》制片人刘刘担当制作,青年导演苏伦执导,当红实力派演员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电影将“超时空”概念与喜剧类型相结合,演绎出一对“欢喜冤家”之间交错时空下的奇幻经历。影片将于2018年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影片《超时空同居》讲述了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因时空交错,不得不与来自1999年的陆鸣(雷佳音饰)开启同居生活的爆笑故事。

在开机仪式上,在剧中生活于1999年的雷佳音一身复古装扮,生活在2017年的佟丽娅则新潮时尚。谈起为何接拍这部戏,雷佳音表示:“这部电影是个有笑有泪还很好玩的故事。” 据悉,雷佳音、佟丽娅这两个来自不同年代的年轻人会在剧中使用“特殊”的交流技巧,展现用智能手机给BP机发信息的黑科技。

据《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