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土曼科技有限公司于天猫销售未认证的土曼T-RIPPLE手表被罚

2017-09-12 09: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12日讯 昨日,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公布了对北京土曼科技有限公司出厂、销售未经3C认证、未标注标准的“土曼T-RIPPLE”智能手表一案的处罚信息。

据京(兴)质监罚字〔2017〕4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大兴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接举报后,于2017年3月6日对北京土曼科技有限公司立案调查。经查,该公司通过天猫“土曼旗舰店”所销售的“土曼T-RIPPLE”智能手表属于《国家强制认证产品目录》0805类“各类载体形式的音视频录制播放及处理设备”所规定的应通过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该公司于2016年7月28日获得了编号为:2016010805887406的3C认证证书。

2016年7月28日前,北京土曼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天猫“土曼旗舰店”销售了未经3C认证的“土曼T-RIPPLE”智能手表22只,退货2只。已销售的20只中,18只销售价是1299元,2只销售为1499元。涉案产品成本价为1018.573元。违法所得6008.54元。涉案产品未标注产品执行标准。

北京市大兴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北京土曼科技有限公司出厂、销售未经3C认证、未标注产品执行标准的“土曼T-RIPPLE”智能手表案,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第二十八条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实施条例》第二十四条的规定。

北京市大兴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第六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二条相关规定,责令该公司停止销售未经认证的“土曼T-RIPPLE”智能手表,责令该公司于30日内改进,同时处以6万元罚款,没收违法所得,罚没合计6008.54元。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土曼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02-12在开发区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汪伟,注册资本178.7512 万人民币,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建筑材料等。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