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昌黎县东外环路地道桥工程提前10天建成通车

2017-09-11 16:5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11日讯(通讯员 路祥龙 侯赛赛)9月8日,由中铁六局北京铁建公司承建的秦皇岛市昌黎县东外环路下穿京哈铁路地道桥工程经过六个月的紧张施工,提前10天顺利通车。

图为建成通车的秦皇岛市昌黎县东外环路下穿京哈铁路地道桥

秦皇岛市昌黎县东外环路下穿京哈铁路地道桥工程,自北向南依次下穿京哈铁路下、上行线,地道桥顶进主体和两侧U型槽,总长度425米。采用四孔连体设计,8米-13.5米-13.5米-8米。由于工期短,体量大,施工分为铁路南北两侧和框构预制基坑三个工作面同步施工。

图为建成通车的秦皇岛市昌黎县东外环路下穿京哈铁路地道桥

自今年3月10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条件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采用“人歇机不歇”的工作模式,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地道桥主体及两侧U型槽“全面播种、次第开花”,快速平稳推进。5月22日下午,随着35台大型千斤顶的最后一顶,重达6900吨的框构桥顶进到位,工程取得重大节点胜利。7月26日,两侧U型槽顺利贯通,标志着东外环路下穿京哈铁路地道桥工程主体贯通。9月8日,顺利完成了路面、交通、环保、照明等主线所有分部分项现场施工,向昌黎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为建成通车的秦皇岛市昌黎县东外环路下穿京哈铁路地道桥

据了解,本工程是昌黎旅游通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连通东外环路与前程五街,实现黄金海岸和碣石山风景名胜区的快速通行,并对促进昌黎县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