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各方美食大荟萃,不同风格,相同美味

2017-09-11 15:40 朝阳旅游网

来源标题:各方美食大荟萃,不同风格,相同美味

美食有很多种,偏甜的,偏咸的,南方的,北方的,无论是什么风格,什么地域,总逃不开一个原则,就是要美味。这次聚集各方美食,来次美食大荟萃。

乔家大院山西菜馆

在永安里地铁站下车南走,建华南路上,一个大红灯笼高高挂的地方,外形明显在模仿山西乔家大院景区,努努力这里估计也可以拍拍电影了。空间很大,包厢也还蛮多间的,适合小聚也适合团体聚餐,至少看着上档次,中间点缀了许多不能吃但造型优美的馒头。面好吃,像山西人家里做的,不得不说山西把手擀面做的鬼斧神工了。

地址:建华南路11号北京广播大厦向南200米

罗勒轻食

要了一道主菜清蒸大黄鱼,搭配大麦黑米杂粮糙米饭,高蛋白、低脂肪,每菜仅用三克油,健康与美味同在。新鲜的好鱼才适合清蒸,只撒上葱姜丝、蒸鱼豉油,便香气阵阵,夹起来一水儿的蒜瓣儿肉,且富含抵抗自由基的硒元素,常食永葆青春活力。鱼从福建的渔场运抵餐桌不出三天,果然正点。大麦黑米饭是三种米浸泡不同的时间混合起来一起蒸熟,保持软糯口感的同时富含多几倍的膳食纤维,降糖、降血脂,加速胆固醇的代谢,每餐只吃这种米饭,一日三餐会变得更加精致起来。

地址:西大望路1号温特莱酒店底商(东南角)

莆田餐厅

绝对是闻名而去的一家店,米其林一星餐厅,拿着号知道要等十几桌的一刻,真的有点犹豫。但是可以用那个“美味不用等”来边逛街边等位,感觉还行。选择很多,份量不多,即使人数不多也可以多点几个菜,试试不同的选择。蛏子是必点的,而且有很多口味,就是因为量不多,我们就点了两款,蒜蓉清蒸和盐焗。酥炒芋芯,点的时候没有注意是甜的,吃第一口的时候有点意外,外面薄薄一层甜脆的,里面是热腾腾的芋头,一口一粒,可以吃个不停。

地址:三里屯北路19号三里屯太古里南区3层S6-31A号

北京蒙古大营

很有特色的一家店,在朝阳公园附近,一进去还以为到了一个大型主题公园,有穿着蒙古族服饰的姑娘,有嗷嗷叫唤的羊,还有瞪着眼睛的骆驼……以包间为主,包间是一个个独立的蒙古包,面积不小,起码可以坐十几个人,布置得十分用心,适合婚礼宴请和聚餐,请客倍儿有面子。菜品看上去很有内蒙古特色,光奶茶就有好几种,配有炒米、各种奶块和奶酪。羊腿399一只,分量不是很大,吃着有膻味。羊肉串8元,肉筋道且香。比较惊喜的是能吃到当地特色沙葱,从外形到口感都有点像小葱,不过没有葱的味道这么攻击性。

地址:朝阳公园内东南角郡王府东侧

花雨满天

确实是被埋没的餐厅,做的很用心,位置朝外soho,不太好的位置,看起来比较萧瑟人流不大。连wc都点沉香,雅到骨头里了。他家的招牌菜,茄子面!大碗,透着震撼,面条爽滑劲道,弹性十足,入口吸溜一下,伴着茄丁的软香,根本停不下来,忒喽个不停,大快朵颐!我们聊天到下午很晚,店家一直耐心的陪着,不愧是禅意十足的商家,涵养和耐心超一流,东西也做的颇具诚意,套餐里的炒饼丝也不错,醋的回味起初有点冲,中和后缓和许多,非常好吃,可以推荐一下,不过貌似不点套餐单点没有这个饼丝哦!

地址:朝外SOHOD座三层

老船坞

小船环境很别致,人少坐着偶尔会轻微晃动。菜品价格不算贵,但有低消,但味道算很正宗的了,性价比不错,值得体验。就是奔着环境来的。不过成本太高了,房间里专门做了水域,放的船。菜都贵在这上面了。船座有低消,450一位,吃完就可以去工体领略夜店风。菜品还不错,海鲜粥,鳕鱼,鲍鱼文昌鸡,炝锅面,价格是什么价位的菜都有,最后还有服务费15%。

地址:工体北路新中西街8号亚洲大酒店1层

玛吉阿米西藏风情餐吧

从老板到服务员到餐厅演员,都是藏民。藏族风格一目了然,店里摆设装饰据说都是从西藏运过来的。店的总店在拉萨有个美丽的传说。服务员帅气美丽又热情。菜品有些是比较特别的做法,味道也特别。我个人是都能接受各种口味。对于没有吃过的都想尝试。每天晚上都有演出,时间很长,坐在大厅都可以看到,有原创的歌曲很好听。非常推荐去尝试,宴请朋友啊,情侣啊,家庭聚餐,商务都可以,服务真的非常好,主动换干净餐具,换酒杯。最最喜欢酥油酒和酸奶酒,酒精过敏喝都没事儿。

地址:白家庄东里23号(锦湖园公寓会所2层)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