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第三家杜比影院落户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慈云寺店

2017-09-11 10:2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11日讯  (记者 凤凰)9月8日,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与杜比实验室共同宣布,杜比影院落户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慈云寺店,这也是朝阳区的首家杜比影院。截至目前,北京地区杜比影院已达三家。

领导剪彩

据了解,杜比影院结合了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两大技术,为电影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影院观影体验,将绚丽的影像和声音技术与匠心独蕴的细致设计相结合,让每次观影都成为令人全方位心醉神迷的电影盛宴。2015年,杜比视界激光放映机曾荣获Hollywood Post Alliance(好莱坞后期制作联盟)颁发的工程卓越奖。杜比影院搭载杜比全景声,能够凭借遍布于影厅中、萦绕在观众周围的具有惊人真实感的声音,让观众融入电影之中。杜比全景声曾荣获Hollywood Post Alliance(好莱坞后期制作联盟)和Cinema AudioSociety(美国电影音响协会)颁发的技术成就奖。

领导合影

在当天举行的影院启幕仪式上,北京耀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赵小东表示:“杜比影院将震撼人心的音效和图像技术与独特的设计相结合,原汁原味诠释导演艺术家们想要表现的情境。作为朝阳地区首个杜比影院,我们相信这里会不断吸引更多追求高品质观影体验的观众,让他们成为这里的忠实顾客。”

杜比实验室中国区杜比影院市场拓展总监伍玉蓉表示:“杜比影院的每处细节都精心设计,让观影体验具有与众不同的包围感和震撼力。画面上如墨的黑色、惊人的亮度、难以置信的对比度、美轮美奂的色彩,搭配沉浸式的灵动音效,杜比影院的这一切能够带你进入电影制作者们所真正构想的故事中去,杜比影院已成为影迷们观影的好去处。”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325个已经落成或计划安装杜比影院,有超过100部杜比影院版本的电影已经或宣布即将发行。由成龙领衔主演的《英伦对决》也将登陆杜比影院,基本上每周观众都能看到一部新片在杜比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