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建材旗下公司今日复牌

2017-09-11 08:44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中国建材旗下公司今日复牌

中国建材与中材股份吸收合并事项正式落地,9月10日晚间,中国建材旗下A股上市公司宣布9月11日复牌。

中国巨石发布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建材的股份已于2017年9月7日上午9时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短暂停止买卖,以待根据香港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刊发一份构成中国建材内幕信息之公告。公司股票也于2017年9月7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并于9月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中国巨石表示,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建材与中材股份已于9月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发布联合公告,9月8日,中国建材与中材股份订立合并协议,将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和条件实施合并。本次合并后,中材股份将根据中国公司法及其他适用的中国法律被中国建材吸收合并,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中国巨石于9月11日开市起复牌。同日晚间,祁连山、宁夏建材、中材国际也发布了9月11日复牌的公告。

据了解,中国建材与中材股份订立合并协议,换股比例为每1股中材股份可以换取0.85股中国建材股份。具体而言,每1股中材股份H股发行0.85股中国建材股份H股;及每1股中材股份非上市股发行0.85股中国建材股份非上市股。中国建材股份拟按换股比例发行9.9亿股中国建材股份H股,以换取所有已发行的中材股份H股。中国建材股份拟按换股比例发行20.46亿股中国建材股份非上市股,以换取所有已发行的中材股份非上市股。

紧随交割日后,中国建材股份总数将为84.35亿股,其中38.69亿股将为中国建材H股,相当于其已发行股本总额约45.87%,而45.66亿股将为中国建材非上市股,占其已发行股本总额约54.13%。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