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星农联合“红印蟹”:中国好蟹标准的先导品牌

2017-09-07 19:38 中国网

来源标题:星农联合“红印蟹”:中国好蟹标准的先导品牌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金秋时节,又到大闸蟹肥美味佳之季。饕餮食蟹客孜孜以求的,无非一只黄满膏肥、白肚透出红色印记的大闸蟹——而“红印蟹”,这枚“红印”正是大闸蟹中的金牌网红蟹,“膏满黄肥”“鲜美无比”是它的标志。

“红印蟹”成就“放心好蟹”品质的征程,就是推进河蟹产业标准化可持续性发展之路。

星农联合:荣获《中国好蟹标准》白皮书指定试点单位,加速大闸蟹市场规范化

在2017年8月30日星农联合携手天猫共同举办《中国好蟹标准》白皮书暨天猫|红印蟹品牌上市发布会,在本次大会上星农联合荣获《中国好蟹标准》白皮书指定试点单位。

指定试点单位授牌仪式.jpg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大闸蟹的产业规模高达648亿元,预计2017年的大闸蟹产业规模将会持续增长到780亿元左右。欣欣向荣的大闸蟹市场却存在鱼龙混杂,品牌众多的问题。星农联合历经7年+的经营与发展,成为中国大闸蟹行业规范化的先行者。

星农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周啟坤说道,“红印蟹作为星农联合7年匠心打磨出来的全新品牌,旨在为中国好蟹正名,重塑河蟹产业环境,为消费者提供只只甄选、美味安全的大闸蟹。”

遵循“中国好蟹标准”,匠心致蟹,打破产地迷信

红印蟹作为星农联合全新打造的“放心好蟹”品牌采用高标准专业化的水源养殖方法。在养殖上坚守最严苛的水质检测标准,养殖过程全称有专业技术指导呵护,不用任何药物、健保证康天然,产品可追溯,从而实现红印蟹养殖上的标准化。

红印蟹在产品品质保证上,有严苛的食品安全标准,有国际权威机构全面严格检测,产品优于国家标准及绿色食品标准,大于等于出口质量标准。红印蟹在挑选上也严格把控,除了聘请专业的验蟹师,在挑选标准上也严格按照“产地按照标准挑选80%,出库质控再次精选80%”的双80产品严选标准。

微信图片_20170907160008.jpg

用科学的方法打破产地迷信,红印蟹产地源至江苏阳澄湖、太湖、高邮湖、固城湖、洪泽湖等五大优质水域。

标准化“放心好蟹”,消费者买蟹更放心

在《中国好蟹标准》白皮书指导下,好蟹标准是:1.四看品项:金抓 黄毛 青背 白肚;2.是否坠手:放在手中重不重;3.用手按爪:以检查蟹的肉质干不干净;4.蟹膏是否够多,以蟹的尾端饱满或鼓起为上品;5.如果蟹膏鲜艳,蟹脐两旁会透出红色(行内俗称“红印”)。

“红印蟹”是严格按照《中国好蟹标准》白皮书中的好蟹标准养殖、挑选以及上市。

微信图片_20170907160340.jpg

因此消费者认准“红印蟹”的1、物理识别:蟹膏鲜艳,蟹脐两旁会透出红色(行内俗称红印) ;2、规格区分:实标实发(选赠良心秤);3、整体质量:大于等于出口级标准;4、捆绑方式:泰国香草捆绑更卫生;5、产地溯源:产地和过程追溯体系透明;6、食品安全: SGS,检测首家太平洋保险承保;这6大标准绝对不会错,轻松买到品质好蟹。

互联网+赋能矩阵,消费者买蟹更方便

星农联合正在积极通过移动互联网、自媒体、网红直播、天猫品牌矩阵打造“红印蟹”网络IP品牌。目前星农联合已经连续3年成为天猫、京东、中粮我买网、苏宁易购等渠道的KA重点合作伙伴,在主流的电商平台都能轻松购买到精品大闸蟹。

星农联合&天猫签约仪式.jpg

“红印蟹”率先在行业白皮书的指导下,进行了品牌升级,从养殖标准、行业视角、营养层面、挑选标准以及储运标准等多角度全方位的去坚守“中国好蟹”品质。“

创始人矢志引领水产品牌,匠心筑梦中国好蟹

星农联合董事长周啟坤介绍说:星农联合成立于2010年,在他眼里“星农”是一个志向千里、正在逆袭的少年;他将互联网思维根植于现代水产产业链,在产业链上游:通过输出养殖技术来提高养殖户单位品质产能、帮助水产加工制造业盘活存量加工和提升产业加工效率为价值己任;在产业链下游:通过产品标准化、科学规范化来降低损耗成本、提升终端效率为价值己任。

周啟坤带领的星农联合愿景是:以一种负责任的态度来推进健康可持续性现代渔业,在生态水环境、公平和谐各个方面做出努力;让国人安心共享安全、健康和美味的品质水产。

周啟坤和他领导下的星农联合以前瞻的视角,预见水产品市场互联网+春天正在到来,也笃定红印蟹一定能成为成为河蟹产品中高端品牌,成为广大消费者最信得过的一流“放心好蟹”品牌。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