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法餐厅丨这里有法国的浪漫情调

2017-09-07 14:56 北京朝阳旅游网

来源标题:法餐厅丨这里有法国的浪漫情调

法餐总与浪漫、情调等词汇分不开,店内装修总是大方精致的, 餐桌上总少不了鲜花、烛光的点缀,人们向往的烛光晚餐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吧。

JOMI(着迷)创意法餐厅

个人觉得是北京最最最好吃的法餐,口感地道,现烤面包酥软可口,Rosé Wine比印象中的带劲儿,牛排和鳕鱼都给100分。服务员告诉我们这里确实并不一定对外营业,这里是会员制,因为是会所,餐厅里没人,还有小包间,谈谈事情很安静。

地址:朝阳门外北大街甲12号甲十三号会所(天辰大厦)

醉库餐厅

店里装修宽敞,舒适,大软沙发座,桌子宽大,装饰典雅,配得上法餐的档次哦。价格意外的不高,经典套餐198,两个人的话,加两份汤和饮料或者咖啡,就饱饱的啦。奶酪火锅光搭配小菜就两排,奶酪好多好多,鹅肝批蜗牛歌剧蛋糕很好吃。菜品摆盘超美,服务员特别周到,随时问有没有需要。酒庄的草坪很漂亮面积很大,一面石墙隔成两部分,可以错开举办两场婚礼。有法餐和中餐,有地下酒窖,婚礼宾客可以免费参观。

地址:草场地村甲8号

LES MORILLES墨瑞餐堂

服务的小哥,都非常彬彬有理,周到细心,可以看出餐厅的服务人员素质明显很高的。小小一家店面很像欧洲小城里的精致小餐厅,位置不多,菜品选择也不多,工作日晚上来的一共只有三桌客人,环境很好很安静,背景音乐都很经典很让人放松 。

地址: 麦子店西街盛福大厦一层大堂

杰斯汀法餐厅

建国饭店一层的杰斯汀离国贸很近,正好吃完饭还可以逛逛街。晚上6:00多到店,人不是很多,服务人员非常热情,有礼貌,把我们安排在窗边。点餐的时候发现有团购,双人餐398元。服务人员为我们点上了蓝色的蜡烛,一下子变得很温馨,浪漫,上菜顺序,流程,完全按照西餐标准,全程服务面带笑容,不管是姑娘还是小伙,总是在视线范围内观察着客人的需求,吃完一样马上过来收拾盘子,一看就是训练有素。

地址: 建国门外大街5号 建国饭店1层

Ernest's艾尔尼法式小馆

服务特别好,每一道菜都有详细的介绍,最爱油封鸭,味道特别正宗 鸭肉外酥里嫩,酱汁浓郁入味,真的特别好吃,饭后甜点全部是现场做的,食材新鲜,口感也很棒,巧克力冰激凌巧克力味道醇厚,薏米布丁层次丰富 感觉这里的环境有一种法式别墅的感觉,还可以透过玻璃观看菜品的制作过程。

地址: 馨园一路2号院荣祥广场外商1层

Heritage和瑞

厨Michael Jakovljev来自法国,拥有17年烹饪经历,曾在多家米其林餐厅任职。同时令人印象深刻的也有它名酒潜伏的酒窖。鹅肝真心赞,还有甜品应该是主厨创意吧!超好吃~ 和瑞算是中规中矩的一家。工作日午餐,一道头盘一道主菜,还送了份小甜点。龙虾汤配龙虾肉及脆面包。浆果黄油鹿肉柳配南瓜泥小葡萄干浓汁。

地址: 建国路93号万达索菲特大酒店6楼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