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美食盘点:北京最热门餐厅

2017-09-07 14:51 北京朝阳旅游网

来源标题:北京最热门餐厅,前三甲都在朝阳区

在吃货们的日记上少不了要记录热门餐厅,恨不得画一张美食地图,将北京城所有的美食餐厅收录其中。在下面这份北京最热门餐厅榜单中,前三甲都在咱朝阳区哦!!

喜茶

喜茶来到北京,就像是一颗奶香四溢的原子弹在屯里BOOM~~炸的人彻夜难眠。待的过程很漫长,到了11点,排到了最后一个拐弯处。面积不是很大,黑色格调为主,性冷淡风,点餐台有n多透明柱体放着各种各样的茶叶,让你下意识的去相信他们家的茶是真的茶。喜茶的工作人员过来询问要不要办会员卡,68一张,其中包含两张一年期的买一赠一券,还一张激活当天的买一赠一券。卡还是蛮清新的设计,上面写着“北京初见”,也算是留作一个早起排大队的纪念了。

地址:三里屯路19号院6号楼S6-11a单元,M.A.C对面

tomacado花厨

这家店吃的是环境,整间餐厅被分隔成两个部分,到处都布满花的元素,布置很精心,就连服务生和服务员大多都是俊男美女,还没有上菜就能先大饱眼福啦。女孩子们有没有少女心泛滥啦~点了西红柿tomato的前缀和牛油果avocado的后缀。单是名字就富有创意美得不行,菜品更是清新自然、精致健康。菜品基本上都是建立在tomato+avocado之上,有鲜花加以点缀,既美观,有些又可食用。这样极具创意和特色的店实属我的心头爱,为她等多长时间都值得!

地址: 东三环北路27号嘉铭中心B1

SPACELAB失重餐厅

失重餐厅听起来就很酷炫,很有创意,科技风,每桌都有轨道链接,多数菜品都是靠轨道进行传输,好玩。餐台下方有调料和餐具,自助使用;PAD点餐付款体验还行,但是看不到历史点餐;由于“门禁”严格,保证了就餐环境的舒适,并且打扫卫生非常勤快,不赖的。传输轨很长,链接超过5米以上层高的餐厅厨房到餐桌;传输速度很快,不过仔细观察快到餐桌的螺旋部分有减速装置,整体帅呆,菜还算稳。至于菜的包装也比较好理解,传输的菜都打包成外卖的样子,不传输的菜就正常一些。每桌的餐纸都有各自的字母编号,所以取菜的时候对号拿就好了。

地址: 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12号

局气

局气的名气之大,据说这家店每一次都会排队很久,这么吸引人的没事,为了在我的美食地图上增添一笔,当然一定不能够错过。这家店装修的很有老北京风格,等位子那里,墙壁是一个个麻将块儿样子的牌子,刻着不同的字。店里面挺大的,好几个不同的区域。落座以后,桌子上的菜牌儿特别好玩儿,风筝模样,一个个小木条,有一种翻牌子的感觉。盘子是瓷釉儿的,上面写着猫腻,还有局气两个字和小风筝,非常有特点,可以看出,是特别有心的一家店。

地址:太仆寺街21号府右街宾馆1层

鳗鳗的爱

这是一家主打鳗鱼料理的日式口味小店,开在西单大悦城8层,火得一塌糊涂,在西单附近看有没有适合一个人吃的店,就看到这家网红了。还好没有排队排的很夸张..感觉等位是因为店太小了,吧台座桌子下面有放包的筐子,点单需要到收银台,付完款后会发一个感应器,放在桌子上的连接口后..就可以等饭吃了。

地址: 西单北大街131号西单大悦城8楼

四季民福烤鸭店

赶得好不如赶得巧,正好坐到室外可以看见东华门和护城河的位置。突然秋雨淅沥,听雨吃鸭子,真是美哉。烤鸭、巧拌豆苗、北京味道(皮冻、酥鱼、芥末墩、黄豆、海带);餐前一品冰镇提子配酒,餐中鸭汤暖胃。鸭子烤的不错,四季民福水准还是可以的,片的也让人满意,脆皮,近似融化的脂肪层,鸭肉不柴有香气。

地址: 南池子大街11号故宫东门旁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