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人有口福啦! 京城7家海鲜店100元就能搞定!

2017-09-07 10:31 北京旅游网

来源标题:北京人有口福啦! 京城7家海鲜店100元就能搞定!

秦皇岛开海的消息引出无数吃货,然而9月没有假期又想吃海鲜的小伙伴怎么办?本文将带你100元搞定生猛海鲜。

首先秋天吃哪些海鲜最补最美味呢?

蟹:

俗话说:“七月膏蟹正合时,八月蟹子顶盖肥。”现在这个时节吃的蟹并不是那类大膏蟹,而是体型更小一些的海蟹,比如青岛出产的马蹄蟹。这类海蟹肉质鲜美,营养丰富,兼有滋补强身之功效。

生蚝:

秋季是吃生蚝最佳时间。生蚝营养丰富,素有“海底牛奶”的美称。秋日绝对是吃蚝的好时节,肥美多汁的生蚝,用保鲜膜轻轻裹住,放进微波炉里中火加热,三分钟即可,汁多肉厚,棒呆!

文蛤:

俗称车螺,花蛤,黄蛤,海蛤,贵妃蚌其肉嫩味鲜,营养丰富,为蛤类上品,素有“天下第一鲜”之称,还有很高的食疗药用价值。文蛤可煮、可炒,凉拌、做馅味道也佳,除鲜食外,可制罐头、蛤干等。需要注意的是,买回家的花蛤需要用盐水浸泡让其张口吐沙,浸泡时间最好一小时以上。

明虾:

可谓虾中的大路货,虽然常见,但胜在价格亲民,且味道着实不错。将水煮沸,放入葱段和生姜,然后一股脑的把明虾倒进沸水中,待虾体变红,便可捞出食用。如果你觉得原味有些寡淡,将姜末放进陈醋中作为佐料也是不错的选择。

小鲍鱼:

秋天是小鲍鱼生长较快的季节。小鲍鱼个头不大,但是肉质更为Q弹。这个季节的小鲍鱼肉质肥美鲜嫩,又加之其味甘咸,性温,有滋阴、润肺、利肠的作用,可谓是秋季进补的佳品。

扇贝:

秋季的餐桌,在海鲜当中,扇贝是极受欢迎的食材。扇贝又名海扇,其肉质鲜美,营养丰富,它的闭壳肌干制后即是“干贝”,被列入八珍之一,秋季吃既美味又滋补,很不错。

新鲜实惠的海鲜店来了!

前海儿

环境没有太大的特色,但胜在干净。海鲜是十足的新鲜,青岛味儿~这里也是少见的在北京有售青岛原浆的地方,据服务员说每天都是从青岛空运来的,就为这啤酒,这家店也必须得安利了!但是要注意的是,要想喝青岛原浆,必须要提前预定哦!

人均:136元

电话: 010-52461140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午市 11:00-14:00 晚市 17:00-22:0

地址: 东四六条甲15号(近东城交通支队帅府园大队)

威海银滩小海鲜

食材新鲜,贵在分量实惠,多少就是多少,绝对不会以次充好。梭子蟹,个个都有黄。清蒸多宝鱼,现抓现杀保证新鲜。不可多得的良心好店了!

人均:91元

电话: 010-64017397 010-64018242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11:00-14:00 17:00-23:00

地址: 北新桥三条49号(雍和宫、国子监、地坛公园、南锣鼓巷、鼓楼)

青岛海鲜小馆(西三旗店)

装盘很精致。厨师手艺很赞,也是地道的青岛海鲜,价格也是很实惠,去的晚可就没有啦!

人均:96元

电话: 17310839218 010-62958690

营业时间: 11:00-23:00 周一至周日

地址: G6辅路安宁庄后街

胶东海鲜大排档

性价比很高的海鲜大排档,位置有点难找,店面也不大,但就是时时刻刻都热闹,不缺人。分量十分大,饺子鱼肉馅很充足,烹调也没费太大的力气,就是原汁原味,吃最新鲜的劲儿!

人均:80元

电话: 010-64687480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10:30-23:30

地址: 西坝河中路6号(国展后门,公交静安庄站下车)

海帮子威海小海鲜(六里桥店)

环境是大排档的感觉,是吃小海鲜很不错的一地儿。口味和分量没什么好挑的,干净,新鲜也好吃。现在也是大火了起来,饭点排队是基本的。

人均:80元

电话: 17710812529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全天

地址: 马官营南路与莲怡园东路交叉口

威海小渔村(万柳店)

在北京都小有名气的海鲜馆,作为一个饭馆有那么多的死忠粉真的是很棒了。性价比很高,有原汁原味的,也有偏辣的,满足各种口味。位置有点不好找,也不绝不影响生意,有点“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味道。

人均:103元

地址: 小南庄甲8号(东方盛宾馆内一层左侧)

电话: 010-57256360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11:00-22:30

小螺号大连小海鲜(建德门店)

大连系的海鲜馆,海鲜菜品色香味俱佳。环境属中等环境,招牌菜盐焗虾咸味适中,扇贝,肉质细腻柔滑,微带甜味儿。给后厨师傅的手艺点个赞。

人均:84元

电话: 13683617601

地址: 花园北路甲12号楼(北四环健德门桥西北角龙翔路龙翔市场南50米)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