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秋高气爽 北京天安门地区游玩攻略

2017-09-07 10:20 北京旅游网

来源标题:秋高气爽 北京天安门地区游玩攻略(图)

天安门地区游玩攻略

长安街南侧,北京城的传统中轴线上,坐落着世界上最大广场——天安门广场,广场中心为人民英雄纪念碑,继续向南穿过毛主席纪念堂就到正阳门,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前门,广场的西侧是人民大会堂,东侧是国家博物馆。

PS:进入广场需要安检,记得带好证件!

在广场的对面,长安街的北侧即是天安门城楼,城楼下是波光粼粼的金水河。每天的清晨和傍晚,天安门广场都会举行隆重严肃的升降旗仪式,对于初到北京的人来说,观看一场升降旗仪式是必不可少的。(升旗仪式时间查询:百度升旗仪式时间即可)

看升国旗的人很多,逢节假日和暑期的话更是里三层外三层的的人,建议提前两小时出门,越早越好,晚了没站到好位置上就只能看个影子了。

前门大街

天安门广场南边的前门大街商贾林立,全聚德烤鸭、都一处烧麦、六必居酱园、同仁堂药店、瑞蚨祥绸布、内联升鞋店、张一元茶庄,还有鲜鱼口小吃。最近前门还增加了老照片对比景观,了解北京的历史,来前门就对啦!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