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住总集团金第基层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学习活动

2017-09-07 09:2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6日讯(通讯员 常宏宏) 近日,北京住总集团下属的北京金第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住总金第公司)金第桂林润鸿水尚项目基层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学习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以及项目班子成员参加,正在项目调研的住总金第公司党委书记王军参加学习。

参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中共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金第公司第38期《党建信息参考》等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以《党费,不仅仅是钱的事》为题,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接地气的党课。党课从党费连接着党规纪律、党费体现着党员责任、党费闪耀着党性光辉三方面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党费不是一个数字,而是一种信仰;交党费不是一个规定,而是一种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好交党费的“正确姿势”。

王军对桂林项目团队在工作中体现出的执行力和凝聚力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继续群策群力奋勇前进。他建议支部拓展学习形式,扩大学习人员范围,丰富学习内容,让项目每一名同志都能及时听到、学到上级各项精神。王军现场表示,希望大家遇到工作问题,要积极通过学习新政策,新技术、新理念,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用新知识指导开展实际工作。

为丰富基层党员活动室的书籍,引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会议最后,王军还代表住总金第公司党委向项目赠送了30多本书籍,希望项目全体员工能够将工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同心同力,为项目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作者:常宏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