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市拟再新增42家定点医院

2017-09-07 08:5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本市拟再新增42家定点医院

6日,市人力社保局发布通知,称北京市西城区牛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42家医疗机构通过了新增定点医疗机构的市级评估,对其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这意味着,又将有42家医疗机构被纳入医保定点之列。

北青报记者在公示名单中看到,此次新增的医疗机构涉及西城、朝阳、海淀、丰台、顺义、昌平等区,其中海淀最多,达到16家。而这42家中以社区卫生服务站居多,同时包括泰康之家燕园(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医务室、北京市大兴区金鹤老年护养院医务室、北京市密云区金正福寿敬老院医务室等3家养老机构的医务室也将被纳入定点,此外还涉及三家康复医院。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解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