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上证综指四连阳后有震荡风险

2017-09-07 08:4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四连阳后有震荡风险

基本面背景

1、央行昨日恢复逆回购操作,在公开市场进行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这是自6月19日以来首次进行28天期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昨日有16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市场资金净回笼1200亿元。

2、截至9月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达5647.50亿元,较前一日增加11.5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达3871.41亿元,较前一日增加18.93亿元;两市融资余额合计9518.91亿元。

3、半年报显示,截至今年二季度末,券商自营盘共持有392只A股,其中增持(包含新进)76只个股,市值约28亿元。报告期内,中信证券持股市值最高,国泰君安增持手笔最大。

机构看市

昨日,中字头股票表现强势,中国中冶强势封板,提升市场做多情绪,上证综指日K线收出“四连阳”,再度刷新反弹新高,继续向3400点关口逼近。创业板指走势更强,收盘上涨0.94%,重新站上1900点关口。两市合计成交6011亿元。

巨丰投顾:近期沪深股指持续上涨,主要得益于大金融、强周期及次新股的强势表现。但三大热点走势并不同步,且大盘上方面临较大压力,短线存在震荡调整需求。金融股调整,但强周期股反弹,因此股指没有出现深度调整。锂电池板块接力人工智能,成为中小创上涨的新动力。重点关注高成长的中小创及低估值的大蓝筹。

源达投顾:沪深两市各大指数昨日盘中均现探底回升。上证综指午后翻红,冲击阶段性新高,站稳5日均线;但成交量持续低迷,量价配合不太合理。创业板指强势领涨,重新站上1900点,日K线走出“六连阳”。但小时级别的MACD指标发生背离,预计短线将维持震荡运行格局。

广州万隆:大盘整体震荡走强,结构性风险释放与结构性机会并存,仍处于上涨中继阶段。做多超跌中小创的资金开始逐步扩散,且有反复炒作的延续性,区块链、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最受关注。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王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