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大盘将面临变盘选择 创业板或遇阻回落

2017-09-05 09:58 扬子晚报

来源标题:大盘将面临变盘选择 创业板或遇阻回落

周一大家最关注的是在朝鲜又进行核试验之后,市场会有多大影响?结果A股三大指数全部收涨,盘中热点依然此起彼伏,上证周二或有上冲3386-3400的动作,创业板创出反弹高点1888后有所回落,还有冲高动能,但分时已出现60分钟背离压力,短线操作宜更加谨慎。

今天走势:或有上冲3386-3400动作,创业板在1900-1956遇阻回落

周一两市成交量达到6464.4亿元,比上周五量能有所放大,量能充沛意味着市场还有冲高动能,周一收在3379,短线或有上冲3386-3400的动作,创业板周一最高已到1888,已进入我们之前提示的目标区域1880-1900。

上证在5日线附近连续收出十字星,到周一已有5个交易日,距离变盘节点越来越近,这几天可能就会见分晓,虽然我们对后市依然看好,但对短线走势还是持谨慎态度,创业板从上周五开始放量向上突破,上方强压力在60周线1900-1956附近,即使再冲高,多半会在此遇阻回落。

今天操作:关注刚从低位放量启动的中小创,中线潜力还很大

目前三大指数都运行在上涨趋势之中,即便短线出现调整回落,也是突破后的回踩确认和震荡洗盘,所以对于后面可能出现的调整,大家首先要明白这个属性,因而对眼下的市场不用太担忧。

周一很多投资者可能已明显感受到,之前趴在低位死也不动的中小创品种,很多已经开始出现了积极变化,大家仍要守住这些底部筹码,特别是刚刚放量启动的个股,中线潜力还很大,或者可趁调整,卖高买低、调仓换股,正像我们昨天提示的,今年最后4个月机会会出自跌幅巨大、满是割肉盘,并在底部开始放量、处于低价低位的个股和板块,而中小创应是主要群体。

钱眼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