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55关口

2017-09-05 08:4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55关口

【人民币中间价连升6天】

昨日上午,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幅扩大至0.2%,突破6.55。此前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已突破6.55,均创逾15个月新高。昨日早间,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消息,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668,大幅上调241点,为连续第六天调升。

评:又涨了。

【80城楼市库存回落至4年前水平】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到今年7月末,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为63496万平方米,比2016年初的高点下降了约1亿平方米,降幅约为14%,已经恢复到2015年初的水平。克而瑞近日也发布报告指出,截至2017年7月底,该机构监测的8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40211万平方米,环比减少0.5%,同比减少11.1%。当前库存规模相当于2013年9月的水平。

评:降库存结束了?

【刘强东:京东5年内超过天猫】

接受CNBC采访时,对阿里巴巴与京东之间日益激烈的竞争关系,刘强东表示,他相信该公司很快就会缩小差距。“我相信我们能在5年内超过他们,成为中国最大的B2C平台。”

评:拭目以待。

【苹果涉嫌垄断再遭举报】

继前不久北京一家律所举报苹果涉嫌垄断后,四川一家律所近日也向反垄断执法部门——国家工商总局举报苹果涉嫌垄断。该律师对外发布声明称,已接受了31款受损应用程序开发者的委托。国家工商总局尚未对此做出公开回应。

评:也期待苹果的回应。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王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