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新市委大楼外立面亮相

2017-09-05 08:3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新市委大楼外立面亮相

北京城市副中心官微9月4日下午发布一则消息,“北京城市副中心新市委大楼初露真容”,这意味着行政办公区市委大楼的外立面已经亮相。

文章介绍,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底交付使用的目标,日前,建设方在城市副中心A1项目部召开生产调度会,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目前,北京城市副中心A1工程已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现场有工人4190名,正在进行机电安装、幕墙、屋面、地下公共区装饰、地上轻钢龙骨隔墙安装等相关工程施工。针对A1项目现场施工的实际情况,会议强调,要立即部署,迅速启动“南面架桥”工作;要尽快实现封顶封围,其他施工要做到快速插入;各参施单位要全力以赴,在人力、财力、物力上不惜一切代价保证工程需要。上月底,官方曾介绍,再过几天,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的外立面就将亮相了。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李泽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