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张一山 “表白”周冬雨

2017-09-04 19:08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张一山 “表白”周冬雨

由周冬雨、张一山主演的《春风十里不如你》在播出期间刮起了浓浓的“青春回忆风”。收官在即,优酷9月2日举办收官party,主演周冬雨、张一山等亲临现场,与媒体和百名优酷会员提前共赏30分钟大结局片花。

如果说《春风十里不如你》前半段的主题是青春,那么后半段的关键词便是宿命。活动现场,说起小红和秋水的爱情,周冬雨说,他们就是“有缘无分爱而不得”,而被提问生活中会不会爱一个人这么久时则搞怪回应:“我不会这么惨吧!大家保佑我不要碰到秋水这样的。”引得现场爆笑。剧中,秋水始终徘徊在三个女生中间,对此张一山说,只有小红才是秋水的真爱,“这就是命运,人不一定要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这才激荡才是青春,让人到死都回味无穷。”

剧中,小红小白秋水三角恋纠葛虐心,小红秋水几次被命运捉弄无奈错过,小白一度得到却最终放手。在收官party现场,面对小红,小白和秋水进行表白大比拼。饰演小白的陈奕龙深情款款唱着《小红》向周冬雨吐露心声,张一山满足粉丝心愿朗诵《致橡树》当众甜蜜表白周冬雨,“山雨CP”终于穿越屏幕线下甜蜜牵手。

截至目前,《春风十里不如你》优酷播放量直逼40亿大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30亿,并有超过260万网友参与讨论。

据《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