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上海发布会 孙俪自曝接戏要听老公“建议”

2017-09-04 19:08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那年花开月正圆》上海发布会 孙俪自曝接戏要听老公“建议”

8月29日,由丁黑执导,赵毅制片、苏晓苑编剧,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俞灏明、胡杏儿、曾淇主演的近代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到场与现场媒体及粉丝朋友们共同分享戏里戏外的幕后故事。作为片中有着千丝万缕情感纠葛的孙俪、陈晓、何润东,更是现场互相爆料彼此的“秘密”,而该片9月3日晚登陆东方卫视与观众见面。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孙俪以衬衣、黑裤优雅亮相,除此以外,剧组男演员们还纷纷突破自我,献上舞蹈表演show,妖娆身姿引得台下尖叫声不断。

在成功塑造过“甄嬛”和“芈月”两位备受认可的女性角色之后的孙俪,提起此次饰演的“周莹”,直言一开始对于是否接演有过犹豫,“我每次犹豫要不要拍戏,都是因为我有一点舍不得离开家,不过邓超每次都会给我一些建议,他让我问自己是真的喜欢戏,还是别的原因,如果别的原因就别去了,但只要我说我是真的喜欢,他就会鼓励我,说你去吧。”

据《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