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夏秋交替空气干燥 皮肤易敏感护肤有讲究

2017-09-04 19:38 今晚报

来源标题:皮肤易敏感 护肤有讲究

夏秋交替,人的皮肤特别敏感。天津市美容行业专业人士罗莎提示,此时护肤要避免一些误区,以便让皮肤顺利度过换季期。

眼下时节,空气干燥,脸部皮肤也会干燥,很多女性选择敷面膜护肤,甚至每天早晚各敷一片。但是频繁使用面膜,有可能损害皮肤屏障,造成皮肤敏感。同时,面膜的营养物质过剩,皮肤承受不住,也会出现红肿起痘等问题。敷面膜尽量敷一些保湿面膜,面膜敷完后,为了避免皮肤负担过重,最好将皮肤上多余的精华清洗掉。

除了基础护肤外,仍然要注意防晒和隔离。这个时节虽然感觉阳光没夏季那么强烈,但紫外线强度依然不低,不要忘记涂防晒霜。不过过多比例的化学防晒剂容易刺激皮肤,所以尽量使用物理性成分的防晒产品。产品的防晒系数也可以稍微降低,以减轻肌肤负担。容易敏感干燥的人,可以选择乳液型防晒霜。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庄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