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云海仙境、原始森林......北京有座“云雾仙山”

2017-09-04 11:46 北京旅游网

来源标题:云海仙境、原始森林......北京有座“云雾仙山”(图)

北京的天气渐渐凉爽起来,眼看着秋天就要来了,这个夏天是不是还没玩够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私藏的“世外桃源”,趁着秋老虎发威前,赶紧去耍一下吧!

云梦仙境地处怀柔区琉璃庙镇,距北京城区80公里,开车两三个小时就到。

云梦仙境也因拥有“千古奇人”鬼谷子的传说而名扬天下,素有“东有孔府,北有鬼谷”之称。

景区内,奇峰林立,怪石嶙峋,飞瀑百丈,潭深水清。移步换景,景景迷人。春野花,夏翠谷,秋红叶一年四季有三季都是仙境。

传说这是两千多年前孙膑、庞涓的师傅鬼谷子隐居、修道、授徒的洞天府地,为此而建的鬼谷庐给这里罩上了神秘色彩。接下来,咱们就一个个来感受,云梦仙境有着何等的景色。

龙潭涧

涧内有36座形状各异的水潭,日月潭、墨池圆、玉龙潭、七星潭等,潭潭各异,潭潭称奇。戏潭水、观瀑布,现在来这里可是相当凉爽宜人。

京北第一漂

龙潭涧景区的终点,也是云梦仙境京北第一漂的起点。整个行程10公里,百里画卷,千里洞天,既可体验惊险刺激,又可包揽原始的生态长廊。

白河水穿峡谷而过,绕着山体有两个180度的大旋转,犹如巨龙盘旋,又如太极之行被誉为太极大峡谷。

河水时而舒缓,时而湍急,置身在这世外桃源般的峡谷间,乘皮筏顺流而下,深切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魅力。

鬼谷庐

石牌坊,鬼谷庐的起点,拾级而上,一共五十九级。该谷呈石锅型,四面悬崖峭壁,崖上百米瀑布直泻而下,响声瑟瑟,似拨琴弦,进入谷中,凉风徐徐,香气扑鼻,即使正午,也仅见几缕阳光。

云海奇观

云海是云梦仙境特有的自然景观,在北京地区甚为罕见,要想看到云海,需要适宜的天气和时间。

每遇雨后天晴,谷顶附近的沟谷云雾缭绕,宛若人间仙境。这个时候用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一刻,绝对可以引爆朋友圈。

出行小贴士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东峪村云梦仙境自然风景区

行车:111国道(京加路)经雁栖湖向北25公里(京加路里程碑84公里处),右拐6公里即到。请留意指 云梦仙境自然风景区示牌;

公交:916坐到南环加油站下车,马路对面换乘862(外环)到于家园站,换乘标识为(怀柔-汤河口)的巴士,中途在柏查子下车,距景区还有6公里,可以打车或步行

清凉避暑又仙气缭绕,这就是云雾仙境。小编已经准备去“修仙”了,你呢?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