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微信回应泄露隐私传言 你还敢轻易发原图吗?

2017-09-01 08:5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人民币中间价逼近6.60关口

【人民币兑美元四天升值569个基点】

昨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010,逼近6.60关口,较上日中间价升值92个基点。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连续四日调升,四天累计升值569个基点。昨日,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双双升破6.59关口,创逾14个月新高。

评:人民币开启涨涨涨模式。

【央行明确同业存单期限不超1年】

为引导同业存单市场规范有序发展,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决定自2017年9月1日起,将同业存单的期限明确为不超过1年,取消2年和3年期同业存单,此前已发行的1年期(不含)以上同业存单可继续存续至到期。

评:业内称对市场影响不大。

【微信回应泄露隐私传言】

针对“微信发送原图可能泄露隐私”的传言,微信方面昨日回应称,如今任何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都含有Exif参数,可以调用GPS全球定位系统数据,在照片中记录下位置、时间等信息。当用户把原始图片发送给其他人时,所附带的信息也一并发出去了。无论用微信、短信、邮件,抑或是其他传输工具,都是如此。

评:别轻易发原图了。

【中铁总邀请阿里腾讯等参与混改】

根据中铁总官网公开报道,铁路总公司已经分别向阿里、腾讯、一汽集团发出了参与铁路总公司混改的邀请,而这个阵营将要进一步扩大。此前顺丰控股也表示,将会认真研究并积极参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改革。

评:又见“AT”身影。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王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