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京城百姓下月领略南半球音乐风采

2017-08-31 13:3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京城百姓下月领略南半球音乐风采

对于许多今年高考结果不理想计划出国留学的学生而言,9月份处于春季留学申请材料准备、文书撰写的“黄金时间”,错过秋季入学的学生,目前正好可以开始进行明年春季申请。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数据显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长久以来位居热门留学目的地前三位。

坐落于悉尼港、毗邻港湾大桥的悉尼歌剧院,无疑是澳洲最美的风景之一,悉尼交响乐团就正是常驻在悉尼歌剧院的唯一的交响乐团。如今,悉尼交9响乐团不仅成为悉尼乃至整个澳大利亚最令人骄傲的文化名片,也代表了南半球交响乐演奏的最高水准。

此前,悉尼交响乐团曾多次来访国家大剧院。今年9月,悉尼交响乐团在首席指挥和艺术总监大卫·罗伯森的带领下将重返国家大剧院舞台。

9月15日,大卫·罗伯森将联手乐团单簧管副首席弗朗西斯科·塞拉塔与双簧管首席戴安娜·多赫蒂一同为乐迷献上一场赏心、悦耳、养目的室内乐音乐会。

9月16日,大卫·罗伯森将与当代最据传奇色彩的小提琴家宓多里一同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为观众献上“南半球之声”音乐会。

宓多里是日本古典乐坛小提琴家“玉女派”的中生代代表人物。2014年,宓多里与北德广播易北爱乐乐团、克里斯托弗·艾森巴赫共同演绎的“欣德米特小提琴协奏曲”荣获格莱美最佳古典音乐汇编奖。

当晚将演奏三首作品,其中,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作品35号将由宓多里小提琴独奏。这部小提琴协奏曲由柴可夫斯基创作,是一部欢快、活泼、充满青春气息的作品,它歌唱青春,歌唱生命,表现了俄罗斯人民的乐观主义精神。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作者: 余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