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花花萌海苔味爆米花菌落项目不合格被上海食药监局点名

2017-08-31 09:1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31日讯 昨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第34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公告显示,标示上海摩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生产的花花萌海苔味爆米花菌落项目不合格。

据公告,上海食药监本次抽检信息涉及7大类食品,包括:罐头、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其相关制品、酒类等。抽检样品共计775批次,其中合格774批次、不合格1批次,不合格样品为薯类和膨化食品1批次。具体为标示上海摩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生产的花花萌海苔味爆米花,其菌落总数检测值为26000,15000,39000,16000,17000,标准值为n=5,c=2,m=104,M=105。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上海食药监局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规定公开。

据悉,菌落总数测定是用来判定食品被细菌污染的程度及卫生质量,如果菌落总数超标严重,将会破坏食品的营养成分,加速食品的腐败变质。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专家阮光锋表示,菌落超标说明该产品的卫生可能有问题。消费者食用微生物超标严重的食品,很容易患痢疾等肠道疾病,可能引起呕吐、腹泻等症状,危害人体健康安全。

记者从某招聘网站了解到,上海摩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22日,注册资本155万美元,是一家经营餐饮管理、食品生产等的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