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吃完五月罗马海鲜上吐下泻 普陀区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

2017-08-30 15:59 新民晚报

来源标题:五月罗马海鲜自助吃完上吐下泻 普陀区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

8月29日有网友微博曝料,称周末在“五月罗马海鲜自助餐厅(环球港店)”吃完饭后,上吐下泻发烧,被诊断为急性肠胃炎。网友同时称,自己并非个案。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最新获悉,普陀区市场监管局29日晚突击检查该店,目前已责令该店生食海产品、熟食暂停经营,进行整改。

据该网友称,上周末在五月罗马环球港店吃完饭后,上吐下泻并伴有发烧,“直接去医院吊水了,急性肠胃炎”。该网友怀疑是食材有问题,并称在网上发现有类似情况的并非其一人。

记者注意到,从该网友贴出的点评截图来看,另有几位网友也反映了类似问题,因为上吐下泻等就诊。据悉,目前普陀区市场监管局接到市民投诉电话两件,共有2人在用餐后出现不适。昨晚,普陀区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该店,并责令暂停经营生食海产品和熟食,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李若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