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多品牌增长 美邦上半年亏损收窄

2017-08-30 08:31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多品牌增长 美邦上半年亏损收窄

美特斯邦威今年上半年仍在继续亏损当中。8月29日晚间,美特斯邦威发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根据报告,上半年美特斯邦威亏损4475万元,与上年相比亏损收窄25.65%。

根据财报,上半年美特斯邦威主营业务收入28.6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68%,净亏损为4475万元。尽管仍在亏损当中,但与上年同期相比,亏损收窄25.65%。在今年上半年,美特斯邦威的多品牌销售增长明显,ME&CITY品牌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Moomoo与ME&CITYKIDS两大童装品牌业务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7%。业内人士指出,对比整体主营业务收入的下滑,也可见美特斯邦威主品牌Metersbonwe市场拓展或处于吃紧状态。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加盟业务规模的锐减也或是美特斯邦威上半年亏损收窄的原因。在上半年美特斯邦威的业绩当中,毛利下滑幅度较大的加盟业务在规模上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收缩。根据美特斯邦威披露的公司直营零售业务与加盟批发业务的收入情况,今年上半年,美特斯邦威直营业务实现了4.46%的增长,但上半年美特斯邦威加盟业务锐减20.83%。在主营业务毛利的变化上,二者的表现也存在较大差异,上半年直营业务的毛利同比增长18.13%,而加盟业务的毛利则下滑了13.37%。

近年来美特斯邦威业绩持续低迷,在一线城市也频传闭店消息,就在今年7月北京商报记者发现,位于北京西单国际大厦的美特斯邦威旗舰店,在经营八年多后已悄然关闭。美特斯邦威从2012年开始先后关闭了上海淮海路旗舰店以及北京前门大街店。在2014年初,美特斯邦威旗下的ME&CITY门店在王府井撤店。同年,位于王府井步行街的美特斯邦威旗舰店也早已关闭。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