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今日头条挖知乎大V 知乎回应称无影响

2017-08-30 08:0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今日头条挖知乎大V 知乎回应称无影响

昨日(8月29日),有网友爆料称,今日头条今年一口气签了300多个知乎大V,“刚把我也签了,而且是给钱的,年收入比普通白领高。签完以后所有内容不可以再在知乎发布。优质的内容创作者被抢完了,所以知乎的质量每况愈下。”知乎回应该事件称,无论从站内氛围还是后台数据来看,该事件并没有对知乎产生影响。有价值的知识分享,是无法简单粗暴地用批量生产的方式实现的,也无法批量计价。但是好的内容和优秀的内容生产者,一定能在知乎平台上获得好的回报。(晨报综合报道)

【网友议论】

花田稻草人:不违法,但是总感觉哪里不对。

红魔NR47TJ:拿钱发帖,时间久了还能有独立观点吗?

迎风而上的小乌龟:免费时代过去是好的,但是保持客观独立更重要。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