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粮missme王府井店开业 高品质欧式软面包吸引消费者

2017-08-29 17:52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七夕浪漫之夜,位于澳门中心的京粮missme王府井店正式开业,同时推出多款新品供顾客进行品尝。品鉴现场火爆异常,新品受到一直好评。据了解,借京粮missme王府井店的开业,也首次对公众正式发布“京粮missme”面包品牌加入京粮集团母子品牌体系之中,成为京粮集团旗下“古船”、“古币”、“绿宝”、“火鸟”等市场终端类品牌中的新成员。

z20170828100997

品牌发布现场,灯光摇曳,色彩缤纷,粉色和白色气球妆点会场,温馨而浪漫,清新出尘,气氛迷人。路过的市民受到吸引,排队品尝“京粮missme”面包新品,进入展销屋内进行选购。充满活力的街舞青年上演了热情的“快闪”街舞,将活动推向高潮。

京粮集团在2016年并购欧式软面包连锁品牌missme,开始携手打造“京粮missme”品牌。“京粮missme”品牌由京粮集团旗下古船面包公司并购欧式软面包连锁品牌missme而来。双方将发挥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共同创新打造“京粮missme”连锁品牌。

z20170828100998

据了解,古船面包公司拥有从日、美、德引进的两条主食面包和两条汉堡包生产线,采用二次发酵、燧道炉烤制工艺,日产能力达80多万个。其产品质量稳定,品质一流,连年以良好的成绩通过SGS评估并已获得国家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是中国北方地区,包括肯德基、必胜客等众多国际快餐企业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并以一流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获得了肯德基颁发的“造桥人奖”、“产品质量奖”及“大拇指奖”。

并购的missme连锁面包店成立于2014年,本身就具有良好的市场口碑、优秀的研发团队和精准的品牌定位。missme的每一种原料均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它已经不仅仅代表营养、健康的欧式软面包,更成为面包品牌消费升级、品质升级的引领者。高品质的进口原料、台湾专业面包师们的纯手工工艺、充满情调的北欧风情店面装饰风格、纯正的高品质欧式软面包,使其赢得众多欧式软面包爱好者的喜爱。

z20170828100999

京粮missme加入京粮品牌母子体系后将成为市场终端类品牌之一,将与京粮旗下“古船”、“绿宝”、“火鸟”、“古币”等产品品牌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精良”商品。截至目前,京粮missme门店遍布于天津、北京各地,在众多知名购物中心、社区,人们都会看到那广为熟悉的吐司形状的金黄色标识。

据悉,此次京粮集团并购missme,是培育壮大企业创新发展的新动能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粮食业务和产业链融合发展,满足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京粮集团携手missme后,通过共享资源、共享系统、共享仓储,共同推进missme健康面包品牌的发展。同时,京粮集团收购missme这样的年轻面包企业也将丰富自身的产品结构,并对其进军产业链下游提供便利。品牌的并购将加速粮食产业的创新,强化京粮集团在现代粮食产业的竞争地位,完成在终端消费市场的布局。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