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安利纽崔莱联合孙俪年度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斩获独家线上总冠权

2017-08-29 09:51 中国网

来源标题:安利纽崔莱联合孙俪年度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斩获独家线上总冠权

8月27日晚,《那年花开月正圆》腾讯视频开播盛典在北京举行,安利(中国)公共事务总监王汝华隆重出席,并宣布安利纽崔莱斩获《那年花开月正圆》线上独家总冠名权,再携腾讯奉上2017下半年最值得关注的大剧!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由孙俪、陈晓领衔主演的年代大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这部前后经历五年精心打磨的年代大剧,拥有“全明星阵容+一流制作团队”的台前幕后班底,制作精良、看点十足。作为一线演员孙俪的年度重点大剧,该剧在开播前已攒足了关注度,将于8月30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安利(中国)公共事务总监王汝华表示:“安利专注内容营销多年,《那年花开月正圆》这部大剧,是时下最流行的‘大女主’剧,深受女性观众的喜爱,和纽崔莱的目标人群高度契合,能够通过优质内容所特有的影响力,巩固安利纽崔莱的品牌形象“。

这已不是安利纽崔莱和腾讯的第一次合作,此前,安利深耕奥运营销十几年,曾独家冠名腾讯奥运金牌榜,和腾讯有过深度合作,凭借腾讯平台的优质内容传播力,实现亿级人群的覆盖,引发全流量的关注和追随,塑造了极佳的品牌形象。

此次腾讯视频和安利的战略合作再度深化,安利将利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庞大的营销渠道为本剧进行传播,吸引受众关注此剧并参与互动,而大剧产生的新内容将通过安利的渠道实现二次传播。腾讯也凭借对安利纽崔莱的深度了解,为其定制了一系列符合品牌调性的广告合作方案,加入了很多新的玩法,例如预告贴、创意播报等,全方位传达安利纽崔莱的品牌价值,实现冠名效果最大化。

紧跟娱乐动态,锁定核心消费人群,将大剧营销放在营销策略的重要位置,安利纽崔莱已经具备了丰富的内容营销经验。相信和腾讯强强联合,精准覆盖消费人群,加之《那年花开月正圆》的超高关注度和优质内容,此次冠名合作定能再次巩固安利纽崔莱全球营养保健食品第一品牌的地位,强化品牌形象,销量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