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全球百对新人将赴斯里兰卡举办“皇家婚礼盛典”

2017-08-29 08:2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29日讯 8月28日,“丝·路”青年发展论坛暨2017“一带一路”全球百对新人斯里兰卡皇家婚礼盛典新闻通气会在京举行。项目主办方名洋国际会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与大北京国际高校创新设计中心相关领导出席通气会,并向国内多家新闻媒体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

据介绍,“丝·路”青年发展论坛暨2017“一带一路”全球百对新人斯里兰卡皇家婚礼盛典,是由中方项目组发起并组织的一次中国青年对外文化交流项目,该项目得到了斯里兰卡政府方面的高度重视,斯方政府高级别官员多次针对此项目与中方项目团队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的举办。

8月28日,“丝·路”青年发展论坛暨2017“一带一路”全球百对新人斯里兰卡皇家婚礼盛典新闻通气会在北京举行。

新闻通气会上,名洋国际会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北京山东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徐华和大北京国际高校创新设计中心主任、美丽华夏(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钧分别就项目前期组织筹备情况向在场媒体记者进行了相关介绍,并就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回答。

主办方表示,该项目将于12月16日—22日在斯里兰卡举行,但相关配套活动由中斯两国共同参与覆盖全年,项目涵盖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婚恋文化论坛、一带一路民族婚恋文化博览会、一带一路爱情主题特色小镇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大学生创意博览会、斯里兰卡宝石交易会等。

近期,项目团队将在全球范围内邀请100对新人,共同前往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举办全球首次皇家婚礼盛典,届时斯里兰卡总统迈特里帕拉·西里塞纳将应邀出席盛典活动,并作为证婚人为全球百对新人证婚。项目团队还将以本次盛典项目为契机,开展系列双边、多边文化交流与商业洽谈合作。

斯里兰卡是位于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素有“东方十字路口”的美誉。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交汇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恰逢今年是中斯建交60周年、“米胶协定”签署65周年,作为两国民间交往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得到了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的大力支持,并积极促成项目相关内容落地。

“项目旨在构建优秀文化传承体系、引导婚恋观、促进社会和谐、创新绿色婚礼、文化旅游,促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引导国际产能合作,促进服务贸易。”项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古丝绸之路打开了各国友好交往的新窗口,书写了人类发展进步的新篇章。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两国精英企业与青年在中斯经济、文化交流方面必将开启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