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甄子丹否认打压吴京 曝《杀破狼》对打戏内幕

2017-08-28 19:01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甄子丹否认打压吴京 曝《杀破狼》对打戏内幕

吴京自导自演《战狼2》票房飙破52亿人民币,让他跻身一线武打明星之列,也让昔日与甄子丹合拍电影《杀破狼》不合传闻再次疯传,令甄子丹不甘遭到毁谤,气愤表示:“你们造谣断章取义抺黑本人我一定以法律追究到底。”而他25日现身慈善晚会,也无奈表示当年《杀破狼》与吴京对打戏,还是自己要求监制加码500万拍摄的,若真的不合干嘛这样做?

有传甄子丹当年与吴京拍摄《杀破狼》,不仅看不起吴京,还出手打压过对方,对于种种传闻,甄子丹坦言:“其实过去我很少理会,不过这次因为有不良分子大做文章,我征询过法律意见后,决定要以正视听,希望键盘战士不要再多生事。”也透露自己有跟吴京讲,吴京也知道这些事。

据《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