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上海建工:上半年净利润12.64亿 较上年同期增长17.12%

2017-08-28 16:27 千龙网

千龙网8月28日讯 据上海建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建工)发布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今年1-6月营业收入662.8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4亿,较上年同期增长17.12%。该公司于报告期内实施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及2016年度利润分配事项。报告期末,该公司总股本增至8,904,397,728股。

据报告显示,上海建工有建筑施工、设计咨询、房产开发、城市建设投资、建筑工业等5项主营业务。报告期内该公司累计新签合同人民币1,384.64亿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31.22%,占公司董事会确定的2017年度新签合同目标总额的65.13%。建筑施工业务是上海建工收入的主要来源,该公司五大业务板块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相对稳定。房产开发、建筑工业等非施工业务的营业收入增速相对较快。

上海建工各主营业务板块营业收入情况

对于可能面对的政策风险、财务风险、市场风险和税收风险,上海建工表示,公司将密切关注国家相关政策的变化,调整公司投资业务的规模、保障房及商品住宅开发的业务比例,加快周转速度。加强企业内部的资金统筹和预算管理,强化风险意识和内控制度,同时拓展融资渠道,加快投资回收,提高公司抵御财务风险的能力。立足上海,有目的、有策略地开拓和巩固国内市场的过程中,将进一步提高属地化经营的力度,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公司已逐步建立“营改增”方面的管理制度,并从公司层面和具体业务层面着手,通过业务培训、管理软件升级等形式,加强相关业务环节的管理。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建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沪府 [1998]19 号文”批准,由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以下属的总承包分公司及九家全资子公司的相应资产进行重组,独家发起募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于1998 年 6 月 23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截至发稿时间,上海建工(600170)的股价为3.88元。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