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明星排队去解馋 京城这家好吃到爆的私房酱肉店大揭秘!(图)

2017-08-28 11:49 北京旅游网

来源标题:明星排队去解馋 京城这家好吃到爆的私房酱肉店大揭秘!(图)

亲爱的胖友们注意啦!小编最近成功盯梢一家藏在居民楼里的酱肉小馆,这家的去骨大肘子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是无肉不欢一组的心头好。但是坐标极其隐蔽,没有小编这个老司机,你们根本找不到,话不多说,上肘子!

Q弹软糯,这才是人间美味!这样的好东西就藏在一处单位家属楼里,如果没有熟客带路,100%会错过的店。因为在家属院里,所以外来车辆不让进,大家尽量别开车来哈!好像是生怕你错过一样,小铁皮屋三面都写着“小六”!没错,这家店就叫小六酱肉!

好些明星都来光顾呢!严格算起来,这家店还是家老店呢!小六夫妻俩08年开始卖各种酱货,其中剔骨的肘子最出名。一个肘子约1.5斤重,剔骨的时候讲究从皮和骨连接最薄的地方开始剔,不仅保留了肘子的完整形态,而且松而不散,下锅后更易入味。炒过糖色,色泽诱人。肘子皮颤颤巍巍、黏不拽拽的。肘子肉酱得烂乎乎的,稍一用力就会夹碎,酱香味厚重浓郁,入口绵软。配上酸爽的蒜汁,连吃好几块也不会觉得腻。

肘子的绝佳吃法,如果你是一枚北京常驻吃货,那有一种美味你一定知道,就是春饼!顶级的酱肉,标配合菜,卷在一起吃!一口下去,人间美味也不过如此!

除了肘子还有啥?必点的酱大骨棒!连肉带骨全都酱入味儿了,骨里有肉,肉有嚼头,使劲一嘬全是肉汁;合菜盖着厚厚金黄色的摊鸡蛋,专治各种没胃口;还有老北京炸丸子、酱大肠、酱牛肚、酱牛肉,不行了,口水已经干涸,下班必须杀去解馋!

这家神秘的小馆子在哪?

店名:小六酱肉

地址:新街口外大街3号院内7号楼2门101

营业时间:11:00-14:00,17:00-22:00 周一至周日

电话:010-62011588

预估人均:66元左右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