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新东方网2017上半年营收2.28亿元 净利润增长超10倍

2017-08-28 11:2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28日讯 近日,新东方在线(简称“新东方网”)发布截止2017年6月30日的上半年财务业绩。财报显示,上半年营业收入2.2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9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53.7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06.70%。

报告显示,2017上半年度新东方网旗下新东方在线、酷学网及新东方批改网三大在线教育平台付费学生人次同比增长81.25%,其中国内考试、出国考试、K12付费学生人次同比增长分别为171.16%、111.31%、144.27%。

z201708281008

公告显示,新东方网营业成本为7704.77万元,同比增长61.49%。报告显示,新东方网通过优化内部资源,提升管理效率,使得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的总体增长均低于营业收入的增长,使得报告期内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的增长。

报告称,在报告期内,新东方网主动应对市场环境的变化,持续加大产品和技术上的投入,一方面扩大在国内和出国考试培训业务的领先优势,一方面开始发力拓展K12业务,使得各个细分领域均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

此外,在报告期内,新东方网分别对北京翼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时代云图图书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战略性投资。这两项投资将分别对新东方网拓展K12业务和完善国内考试业务产业链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

公开资料显示,新东方在线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网站,是国内首批专业在线教育网站之一,依托新东方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中国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在线学习体验。课程涵盖出国考试、国内考试、职业教育、英语学习、多种语言、K12教育等6大类,共计近3000门课程。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