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陈奕迅不满被称“情歌天王”

2017-08-27 16:02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陈奕迅不满被称“情歌天王”

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导师混战的“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本周五再度开战。周杰伦主动叫板陈奕迅,引发一场“嘻哈之战”。导师陈奕迅更不满被叫“情歌天王”,向主持人华少提出“抗议”。

新一期节目中,双方学员上阵前剑拔弩张。主持人华少介绍双方导师时,分别介绍二人是华语乐坛的“嘻哈鼻祖”和“情歌天王”。不料,陈奕迅听到自己的称号“情歌天王”后,立刻举手表示对这个称呼“不满”,抱怨:“情歌好闷哦,你看我(也有)《谢谢侬》啊!”

同是嘻哈风,莫安琪特意混编了两首歌,作为导师的杰伦忍不住夸奖,“这个编曲太酷了,是她自己做的”。陈奕迅也按捺不住,透露叶晓粤的编曲也是她自己的想法,并坦言:“其实我不懂这些东西,但是我懂得欣赏”,夸奖叶晓粤“她基本上就是一个很有自信的演出者,很有想法。”

据《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