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吴京被逼捐1亿他冷静回应 网友都叫好

2017-08-27 16:28 中国证券网

前段时间四川九寨沟发生了地震,很多明星都第一时间进行了捐款,明星义工刘亦菲捐款50万,孙俪夫妇捐款80万,就连最近电影票房大卖的吴京也马上捐款了一百万,大家都在齐心协力帮助灾区度过难关。

但是很多网友对吴京捐款的100万表示看不下去,这些盘侠开始道德绑架说吴京捐款捐的少了,说至少要捐个一亿才对得起那部电影吧。

总之这些键盘侠就是觉得吴京赚得多就应该多捐一点,但是很多网友表示很气愤,电影又不是人家强迫你们去看的,看了还要强制人家捐钱也太过了,本来捐款就是自愿,还有网友质问那些键盘侠问他们捐了多少!

还好有人是清醒的,有网友把吴京这几年的努力事迹全都列了出来,人家一路走来感觉也很不容易的,为了拍好电影把房子都卖了,而且还经常受伤,这些努力那些喷子们怎么不说呢?

不过还好吴京面对这样的言语没有暴跳如雷,还是很冷静的,有采访问到吴京怎么面对网友的逼捐,吴京说自己向李连杰大哥学习,结果网友说霸气!

还很好脾气的解释了一下目前钱还没到手,自己也不愿意去澄清什么,但是做慈善自己会进行到底的,随便网友去说了。

说到逼捐,此前的《楚乔传》因为是收视第一,有网友说收视率这么好,怎么不去捐一个,让赵丽颖和林更新直接躺枪,赵丽颖和林更新也没有出来回应什么的,但是据说也是捐了一部分的。

此前马云也天天被网友逼着捐款,说什么不捐款自己不逛淘宝了,也不支付宝, 还说要把支付宝淘宝这些APP给卸载了,要是马云不捐一个亿的话,赤果果的道德绑架,就连tfboys三小只,因为只捐款了三十万被网友喷说捐少了,要重新捐。

这种现象这么多,真的是让人汗颜,其实做慈善真的就像吴京说的,慈善要做,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从自我做起,自己做好的再去说别人,真希望键盘侠能自我反省他们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善事,而不是一味的苛责别人!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