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逛南锣鼓巷住这些酒店 品味不一样的北京胡同(图)

2017-08-25 08:59 北京旅游网

来源标题: 逛南锣鼓巷住这些酒店 品味不一样的北京胡同(图)

南锣鼓巷如今可以说已经成为北京胡同的代名词,每一个来北京旅游的游客如果有机会都会慕名到南锣鼓巷去逛逛。在寸土寸金的南锣鼓巷,除了游玩,想住宿也有地方。想象一下,褪去白日的喧嚣,夜幕下的北京胡同该是别有风情吧!

北平国际青年旅社

已经为很多外地游客熟知的北平国际青年旅社就在南锣鼓巷主街道西侧的一个胡同里。

这个青年旅社的“大门”十分小,就是一个小小的单扇门。从外面看,也就是两小间房子的空间,但是里面肯定是还有不小的空间,不然让游客住在哪里呢?不过这“小巧玲珑”的外观倒是跟南锣鼓巷的胡同风格十分契合!

东方圣达文化酒店(北京南锣鼓巷后海店)

老北京民间流传着一句话,“东四西单鼓楼前”,可见自古北京最繁华之地要属东四牌楼、西单牌楼和鼓楼前一带。如今的鼓楼更是霓虹闪烁,游人如织。东方圣达文化酒店(北京南锣鼓巷后海店)坐落于鼓楼东大街的宝钞胡同内,是一家建筑风格古朴,内饰装修时尚简洁,闹中取静的新中式酒店。来这里,徜徉在老北京的胡同里吃奶酪、逛小店,好不惬意。

地址:东城区鼓楼东大街宝钞胡同107号

北京瑞华四合院民宿

北京瑞华四合院民宿坐落于鼓楼风景区,与南锣鼓巷一街相连,毗邻国子监、雍和宫、五道营和簋街。客栈周围名人故居众多,是绝佳的下榻之所。客栈是典型的老北京四合院建筑风格,院内宽绰舒朗,通风采光隔音良好,植树栽花,饲养鱼鸟,舒适宜人。

地址:东城区谢家胡同四十三号,近国子监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