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发现 这6批次酒水不合格

2017-08-23 15:11 兰州晚报

来源标题:省食药监局抽检发现 这6批次酒水不合格

甘肃省食药监局8月22日通报,近期该局组织抽检酒类132批次,食品添加剂1批次,饼干5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8批次,豆制品7批次,方便食品19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8批次,水果制品2批次,糖果制品3批次;抽检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79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均为酒水。分别是:

1.标称临夏河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河州春陈壇老酒,甜蜜素检出值为0.36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2.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马神庙街店销售的标称临夏州孟达天池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天池黄酒,糖精钠(以糖精计)检出值为0.075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甜蜜素检出值为0.34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3.标称甘肃横川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陇上江南酒(富贵),酒精度检出值为48.5%vol;明示值为46.0±1.0%vol。

4.永靖县福门华联生活超市销售的标称永靖县健康黄酒有限公司生产的黄酒(生态黄酒),酒精度检出值为5.5%vol;明示值为8.0±1.0%vol。

5.瓜州县文化街鑫隆批发部销售的标称甘肃临夏市福泷泉黄酒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临夏黄酒,酒精度检出值为0%vol;明示值为8.0±1.0%vol;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检出值为1.43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糖精钠(以糖精计)检出值为0.11g/kg,甜蜜素检出值1.13g/kg。

6.敦煌世纪商联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临夏州孟达天池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乐胜源黄酒,酒精度检出值为2.7%vol;明示值为10.0±1.0%vol;糖精钠(以糖精计)检出值为0.1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甜蜜素检出值为0.28g/kg。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田小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