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面总 一个安静吃面的地方

2017-08-23 10:12 北京旅游网

来源标题:面总 一个安静吃面的地方(图)

面兑面改名了,变成了面总,Slogan也变成了一个要养娃养家的年轻人。顿时感觉岁月蹉跎。不过,面还是那个面,味道还是那个味道。

面总,在美食点评上排名都还不错,面馆就在东四地铁站东北出口,出地铁就可以看到。门脸很小,巴掌大的小店,还有指示牌。门口的广告牌上写着食全食美推荐小店和面条种类。

进店后,环境还不错,暖暖的灯光、窗明几净,吧台后的厨房正对着外面,老板是一位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中年人,穿着很居家式的围裙忙碌着,很温馨的感觉。重庆牛肉面和万州肉酱面,味道都很棒,清爽的桌椅、明亮的碗碟、轻快的音乐处处都体现出主人的细心,一切都很精致很值得回味。让人会突然生出这样的念头:生活原本也可以这么简单,却又让人着迷。

酸甜黄瓜条,的确名不虚传,腌制入味,酸甜爽口,而且量也很足。肉酱面,是拌面,肉酱不是很咸,但拌面绝对可以滋滋有味,小葱花、花生碎、青菜、榨菜等配菜简简单单,但组合起来是很精致的一碗肉酱面,还配一碗小汤,相当不错。牛肉面,最赞的是牛肉,大块大块的,一碗真是足足有七八块牛肉,汤汁是辣的,吃起来很刺激。肥肠面,跟牛肉面的配料除了肥肠区别之外,其他基本一样,肥肠还是不错的。

除了菜单,还可以参照小黑板的告示来看每天的菜单,似乎总有一些小变化,黑板告示很有特色。

面总也算是老字号小店了,有露天位,可以刷卡,有包厢,有送餐,有停车位,提供在线菜单,有下午茶,有wifi。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麻雀虽小,五脏六全。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四头条7号(东四北大街口)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