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京郊有座中世纪城堡 充满浓郁欧洲风情(图)

2017-08-23 08:46 北京旅游网

来源标题:京郊有座中世纪城堡 充满浓郁欧洲风情(图)

一座城堡可以击杀所有女孩的少女心,说到童话世界里的城堡,你想到的是英国爱丁堡还是德国新天鹅城堡?想要体验欧洲风情,没有时间没有钱,办签证出国又太麻烦,其实,不用远走国外,在北京周边就有浓郁欧洲风情的城堡!

从北京市区出发,1个半小时!就能到浪漫的童话世界,假装在欧洲度假!这里就是张裕爱斐堡酒庄。

张裕爱斐堡酒庄坐落于密云区巨各庄镇,占地面积1500余亩,这盘山绕林建造的法式城堡,隔着屏幕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皇室风情。酒庄很大,确切的说应该是个小镇,主体建筑就是那座著名的古堡,很有中世纪欧洲特色。

在古堡内,顺着螺旋楼梯来到地下参观爱斐堡的大酒窖。酒窖内有着气势恢宏的数不清的橡木桶,古典主义风格的厚重石柱,到处飘散的酒香余韵。

来到爱斐堡国际酒庄城堡二层,即到了张裕百年葡萄酒文化博物馆。进入博物馆的一刹,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长廊,又回到了百年前那个斑驳的年代。

爱斐堡国际酒庄三楼是爱斐堡酒庄的品鉴中心,推开了品鉴中心的门,酒香随之扑面而来。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爱斐堡酒庄自酿的高品质干红、干白,在品酒师的带领下,按照观色、闻香、品尝的步骤学习如何鉴赏葡萄酒。酒香在空气中放肆的飘散,浅酌一口红酒,整个心儿都醉了,沉静在这里,一个真正属于葡萄酒爱好者的精神家园。

在这里还可体验灌酒。从橡木桶中取酒,自己敲锤封帽、贴上酒标、签上名字,灌装一瓶属于自己的白兰地酒。在弥漫四周浓郁的酒香中,感受作为酿酒师的独特乐趣!

爱斐堡除了这个著名的城堡外,小镇也是格外的美丽。整个小镇里教堂、会场、酒店、餐厅、酒吧等场所应有尽有。行走其中仿佛置身于浪漫的法国南部小镇。这里不仅是最浪漫的童话世界,更是众多电视剧的取景之地!最重要的是这里还是个拍照圣地!

酒庄行程安排建议一天到两天,如果时间充裕,也可以在此住宿,体验不一样的古堡酒店。这里又能学又能玩,没事品品酒,还能发个呆,是不是感觉很有逛一逛的愿望?

前几日,这里的“葡萄酒狂欢节”刚刚开幕,想凑热闹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门票:60元,携程上买票只要40块

开放时间:夏季 8:00-18:00 冬季 8:00-17:00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巨各庄镇东白岩

自驾:京承高速第17出口(密云城东出口)左转300米;

公交:东直门乘980路快车至终点站换乘5,16,18路蔡家洼站下。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