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江苏警方缴获23吨假冒化妆品

2017-08-18 14:32 郑州日报

来源标题:江苏警方缴获 23吨假冒化妆品

据新华社南京8月17日电(记者 何磊静)江苏省徐州市警方近日侦破一起特大跨境跨省制售假冒境外品牌化妆品案件,共缴获假冒化妆品23吨,130多万人次被骗,涉案金额达2亿余元。

“2016年1月份,我们接到群众举报,称从网上购买的某外国品牌化妆品质量很不好,怀疑是假货。”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夹河派出所民警韩叙说。

随后民警将这些商品带到有关部门进行鉴定,确认其系假冒注册商标的化妆品,并根据线索锁定了一家淘宝网店。2016年1月6日,徐州警方控制了该网店店主陈某。根据陈某提供的线索,警方于1月7日在宿迁抓获了陈某的上线留学生张某利,据张某利交代,她的化妆品统一从青岛仓库发货。

据徐州市泉山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介绍,通过在青岛5天时间的调查和蹲守,民警抓获了管理假货的犯罪嫌疑人曹某亮,并在当地警方协助下,查处了位于广州、青岛和东营的16个假货仓库,扣押未销售的假冒化妆品23吨计2765万件。

经过深入侦查,徐州警方将潜逃国外的造假头目贾某、李某军抓获。2016年10月,又成功捣毁了生产假冒化妆品商标的工厂。

目前,涉案的37名犯罪嫌疑人已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何磊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