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杭州食品安全抽检 合格率98.46%

2017-08-18 09:10 钱江晚报

来源标题:食品安全抽检,合格率98.46%

近期,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市本级共抽检324批次,其中不合格样品5批次。

食品生产环节共抽取粮食加工品、茶叶、饮料、方便食品、食用油、肉制品、冷冻饮品、罐头、速冻食品、膨化食品、酒类等11个品种共计120批次,全部合格。

食品流通环节抽检了肉类、蔬菜、水果、饮料、酒、膨化食品、方便食品、豆制品共8类15批次产品。方便食品、豆制品中检出2批次不合格,杭州航和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河南津津友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调味面制食品(香辣时光棒)菌落总数不合格;杭州余杭区良渚街道转振食品商行销售的标称长沙聚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豆腐干熟食(小心干)丙酸及其钠盐钙盐(以丙酸计)不合格。

餐饮服务环节抽检了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及肉制品、饮料、糕点、豆及豆制品等10类食品(餐饮具)189批次产品。糕点、豆及豆制品中检出3批次不合格。姚立春(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姚立春餐馆)销售的1批次散装千张丝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不合格;罗国根(建德市新安江街道麻园食品厂)生产销售的散装小鸡蛋糕、散装拔丝蛋糕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不合格。 通讯员 嵇国强 本报记者 马焱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马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