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第二届再生生命科学全球合作与发展研讨会暨美宝集团30年庆典在京召开

2017-08-17 16:4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17日讯 8月16日,“第二届再生生命科学全球合作与发展研讨会暨美宝集团成立3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国内外权威医疗专家学者、世界知名高校代表、各界嘉宾朋友齐聚一堂, 就人类共同关心的再生生命科学领域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探讨和对话。

徐鹏

美宝集团董事局主席徐鹏

会上,来自美国哈佛大学、洛杉矶州立大学、南加大等知名院校的学者以及来自中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中国再生医疗专家,就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及再生生命科学的诞生、发展和体系形成作了交流和总结,肯定了其在皮肤器官损伤领域的突破性贡献,并倡导继续秉承尊重生命、顺应生命的理念,将徐荣祥教授再生生命研究的科学遗产,进一步传播到全世界。

今年恰逢美宝集团成立30周年。“举办这次庆典是为了纪念,更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充分了解美宝过去三十年所走过的历程,如何一步一步积累迈进,如何让民间的科学技术发展壮大并去影响世界。同时,也让我们学会如何把过去的历史与未来的展望进行一个最好的联接,让更多的人走向这个方向,参与这场再生生命科学的世界化发展。” 美宝集团董事局主席徐鹏在采访中向记者透露了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徐鹏称,“下一个30年,美宝集团将使沉淀了30年的历史转化成资源、转化成能力、转化成能量,然后在世界范围内去释放它,也就是说把过去的历史所凝聚的科学资源、学术能量,精神累积释放在未来的三十年。”

在徐鹏看来,美宝的贡献就不仅仅在于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的革命,不仅仅在于再生生命科学新方向的发现,还在于一种精神的传承,一种国际责任的承担,一种用中国的中医药、中国的生命科学去影响世界科学、改善人类生命质量的大历史责任的承担!

为了推进再生生命科学世界化发展、提升再生生命学术基础与临床研究,美宝国际联合哈佛大学医学院成立了“徐荣祥再生治疗中心”,联合南加州大学戴维斯老龄学院建立了“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联合南开大学成立了“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并冠名成立了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徐荣祥健康与公共服务学院”与"徐荣祥生物科学创新中心"等。

徐鹏表示,从国际行动、国际平台到国际研究基地的构建,这一切构成了美宝推动再生生命科学世界化发展的生态系统——涉及科学学术链、经济链、资源链的国际大平台,美宝将继续为再生生命科学的世界化发展努力。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