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必胜客再推“食尚”新品 “鳗鱼+比萨”组合正式亮相

2017-08-17 15:4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17日讯(记者 凤凰) 一整条经过高温蒸煮的鳗鱼被均匀切段,用秘制酱汁三刷三烤后使其深透入味,绵软多汁的鱼肉随即被炫酷的蓝色火焰瞬间包裹……8月17日,在北京必胜客贵友大厦餐厅,来自媒体界和美食界的达人一同见证了必胜客刚刚上市的新品——鳗烤究比萨的七步出味料理法现场秀。

5

必胜客的鳗鱼比萨精挑细选美洲鳗,经过双面白烧,恰如其分地燃去油脂才能肥而不腻,鲜而不腥,厨艺大师向到场嘉宾介绍道:“高温蒸煮处理可以最大限度的保留鳗鱼的原汁原味,口感绵软多汁,用蒲烧三番,三刷三烤的工序让秘制酱汁深透入味,色泽油亮诱人。”在整整7道烤制工序完成后,诱人的大块鳗鱼被镶嵌在喷香饼底,大厨撒上了木鱼花,一张会“跳舞”的鳗烤究比萨呈现在众人面前。

近年来,鳗鱼已成为消费者非常熟悉且钟爱的一款美食,其富含的高蛋白质,高不饱和脂肪酸早已成为食补系美味,不仅如此,鱼肉入口的绵软多汁也深度锁住了美食爱好者的心。提到鳗鱼料理多数人会想到鳗鱼饭,而必胜客运用年轻人喜欢尝新的态度,创新十足的推出“鳗鱼+比萨”的全新组合,开启一场味觉革命,带来不一样的舌尖感受。

1

2

3

4

活动现场,北京必胜客总经理宋志蕴对新品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鳗鱼比萨的推出是必胜客不断创新的结果呈现,今年必胜客已推出了系列创新产品,这也符合必胜客“爱分享”的理念,通过持续的努力来精制每一款比萨产品,引领休闲餐饮的流行趋势。

必胜客始终是比萨界的代名词,此次推出新意十足的鳗鱼比萨并非其首创之作。近年来,必胜客已陆续推出一系列时下最流行的创新口味比萨,打造出多款“食尚”新品,从覆盖传统川蜀口味的惹火藤椒烤鸡比萨到爆款网红麻辣小龙虾比萨,独具中国风的潮鸭比萨以及跨界混搭榴莲双拼比萨,无论从口味到视觉到创意,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满足不同消费者口味的同时获得了如潮般的好评。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